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审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2  点击:[]

根据烟台大学《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23年2月20日下午,审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审计支部高度重视,在集体研讨、个人自学、交流沟通的基础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支部党员间进行了面对面谈心谈话,交换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提前提交督导组及分管领导段培永校长审阅,认真制定好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李杰盛同志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分别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深入对照查摆,分析存在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审计处三位同志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个人对照检查,他们围绕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相互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审计党支部严格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实事求是讲问题,诚心诚意帮同志。大家说真话、动真情,在自我批评和互帮共勉中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从而进一步增强审计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审计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下一条:审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

关闭

 

 

地址 : 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 审计处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 审计处